大栗丸丸丸

这个人很懒

【叶荧】KISSME

#开池第一天抽到了万叶 好开心好开心

#私设多多多多多!还有ooc

#迅速码了一篇文 会很水

#医生荧✖️警察叶

#be结尾 彩蛋he






今天的夜晚天空没有一颗星星。


荧将身上的白大褂脱去,办公室的灯被关掉,她合上门。


离开医院后,走向附近的公交车站,最后一班的公交车缓缓驶来。荧踏上阶梯,掏出手机,扫码支付成功后找到位置坐下。


“啪”


开关被按下,原本漆黑一片的房间顿时充斥着亮光。荧不适应地眨眨眼,换上拖鞋。


一天的手术让她感到十分疲惫,她强撑着洗完澡,倒头就睡。


希望今天也能梦到他。


又是新的一天,阳光偷跑到房间,将还在熟睡的荧叫醒。她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,洗漱穿戴完毕后,打开了门。


香气扑鼻。


荧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双眼冒光,悄咪咪的走到厨房。


一道清瘦的背影出现在她眼中,脑后的小马尾随意的扎着,衬衫袖子被折了上去。


荧突然想哭。


枫原万叶将熬好的粥倒入碗中,正要转身,却被人一把抱住。他无奈的笑了笑,对身后的人说:“荧,先吃早餐。”


她轻咬着下唇,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,浸湿男人的一小片衬衫。又过了几分钟,她才松开手,低声答了句好。


而枫原万叶在感受到女孩的眼泪后有点慌乱,等荧送开手,他将粥放在餐桌上,随后来到她身前,抹去她的眼泪。


“好啦,别哭,女孩子哭了就不好看了。”枫原万叶朝她弯了弯眼眸,说:“冰箱里都没什么食材,我只能做了点粥,我不在家怎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
他望着荧的脸,感觉她又瘦了点,不由心疼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荧眨巴着眼,向男人扑了过去,埋在他颈窝肆无忌惮的哭着。最后还是哄了好久,枫原万叶才让她吃完了早餐。


“你这次休息多久。”哭过的眼角泛着淡红,荧坐在枫原万叶的腿上,湿漉漉的眼睛直直的望向他。


枫原万叶柔声说道:“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。”


闻言,女孩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清秀的面庞因开心弥漫起粉红。看着这样的爱人,枫原万叶忍不住 稳了 上去。


两人亲  密 过后,荧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饭,他就这么看着她吃,脸上始终带着笑容。看的荧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枫原万叶似乎明白她的心思,但目光并未收敛,仍旧一错不错地望着她。


两人几个月没见面,这次的时间来之不易。荧吃完后拿起手机,打电话请了一周的假。随后转头问还在收拾的枫原万叶。


“今天陪我去游乐场玩吧。”


“好。”他柔声答应。


下午的天气很好,凉爽的风吹过,撩起荧的秀发。检完票,两人手牵手走进了游乐园的大门,映入眼帘的就是过山车项目。


“是过山车!”


荧拉着枫原万叶小跑过去,排在了并不长的队伍后面。看着面前的人慢慢少掉,荧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。


“万叶,你怕吗?”坐上去后,荧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问道。


枫原万叶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我不怕。荧要是害怕的话,闭上眼就好,我在你身边呢。”


过山车慢慢的从过道驶了出去,渐渐升高。荧心脏快速跳动着,似乎要蹦到嗓子眼那。莫名的,她脑海中想起了没有枫原万叶的这几个月,自己是怎么过的。


突然就不害怕了。


到了最高点,荧铆足了劲,喊:“枫原万叶你个大混蛋!”咻的一下,过山车向下俯冲,她立马闭起眼睛。


腿软的荧半靠在男人的身上,心情却异常兴奋。枫原万叶的手小心翼翼地放在她腰上扶着她,时不时询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。荧灿烂一笑,捏捏他的脸蛋,说:“我可是和死 神抢人的医生,心理素质还是很强的。”闻言,枫原万叶放下担忧,任凭荧拉着自己去到处玩。


大摆锤,碰碰车,跳楼机,激 流 勇进,还有很多很多叫不出名的项目,两人就这么玩到了晚上。

还差最后一个项目,摩天轮。


摩天轮一直是人们眼中浪漫的项目,等坐上了那小小的房间,荧游玩时激动的心情突然平静了下来。她看着枫原万叶,他也看着荧。两人眼神中藏着许多复杂感情。


“这几个月,你过得怎么样?”


“这几个月,还好吗?”


两人愣住了,又不由笑出声。枫原万叶拉过她的手,说着:“那次的任务比较简单,只不过目标人物心思缜密,不是很好获得信任,所以卧底的时间就长了点。以你男朋友的身手和智慧,这几个月我过的还不错。只是……”看着女孩一副紧张的模样,他将自己的手指扣进荧的指缝中,两人十指相扣。


“只是没有你在身边。”果不其然,荧的脸又变 红了。


“……混蛋。”荧笑骂他一句。


枫原万叶紧了紧两人相握的手,问:“那你呢,这几个月怎么样。”


荧抿紧唇,许久才说:“有一次医院发生了医闹,一位病人家属抓着我不放,因为我是主治医生,没有救起他儿子的命,当时我就被……”边说着,荧边悄咪咪观察枫原万叶的神情。


明明是笑着的为什么给我一种危险的感觉。荧打了个寒颤。


“怎么不说了?”


“啊……当时我就被扇了一巴……掌。”男朋友的眼神也太可怕了吧!


枫原万叶的脸上没了笑容,他盯着荧的脸颊,伸手上覆了上去。荧眼神乱飘,就是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心中想到,早知道报喜不报忧了。
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枫原万叶轻叹口气,附身稳住她的嘴唇。


摩天轮到达了制高点,人们说,在最高点 qin wen 的情侣会一辈子在一起。


荧微微瞪大眼眸,随后闭上眼,任由枫原万叶攻城略地。


一辈子吗……


荧是软着腿从摩天轮下来的,她气鼓鼓地瞪了眼罪魁祸首,枫原万叶心情颇好的朝她扬起一个笑容。


夜晚依旧没有一颗星星,两人肩并肩向游乐场的门口走去。不知何时,游乐场门口站着几名员工。


“小姐小姐,你有个东西掉了。”


荧回头看,“没有呀。”说着转回了头。


“哇!”一张小丑脸突然出现在眼前,荧一个激灵,躲到了枫原万叶的怀里。他轻拍着她的背,对几名工作人员笑笑,“女朋友比较胆小。”


这倒使那个吓人的员工不太好意思了。


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他不禁说道:“这对小情侣好恩爱啊……”


等回到了家,荧打了个哈欠,枫原万叶催促她赶紧去洗个澡,激流勇进把她衣服搞的半 shi,晚上的风又挺凉,他怕她感冒了。


荧躺在床上,已经是十一点了,迷迷糊糊中,她转身面朝枫原万叶,和他对上了视线。


“万叶,幸好我不是在做梦。”说着,她便睡了过去。


枫原万叶一顿,随即紧紧地环住了她的腰,在她发旋处落下 一 吻。这样的荧,让他很心疼,却也无能为力。


接下来的六天时间里,两人 腻 歪在一起,出去玩,吃东西,看电影,逛街等等等等,把之前想一起做就没机会的事都  做 了一遍。


最后一天的晚上,荧坐在枫原万叶的大腿上,搂着他的脖子,感叹到一周时间过的快速。看着男朋友依旧笑眼盈盈的样子,她泄愤般的轻   咬 上他的喉 结。


回过神后,荧蓦的瞪大眼睛。自己刚才做了什么?!


腰上的那双手收紧,两人的距离立马缩小。一抬头,她就撞入男人深邃的眼眸,甚至似乎看到了他暗藏的晴玉。


荧想挣脱,却不小心碰到了YY的地方。顿时,她挺直腰背,不敢乱动。枫原万叶好笑地看着她这小心翼翼的模样,哑声道:“荧,就一次,可以吗,嗯?”


尾音上扬让荧的耳朵感到酥酥的,她撇开眼,幅度极小的点了点头。枫原万叶看见了,将她抱起,走向了卧室。


毕竟男朋友开 荤 后已经有好久没尝到肉了……一次,应该不会 太累。荧这么想着。


“唔……万叶……”眼角挂着欲掉不掉的泪珠,荧小脸通红,轻chuan着气。


事实证明,憋了太久的男人即使再温柔,在chuang事方面依旧像一匹饿狼。


枫原万叶啄了啄她艳  红  的 唇,帮两人清理干净后,躺回了床上。荧累极了,她用气音在枫原万叶耳边说:“等你下次回来,我有东西送给你。”


给他留个念想,下次早点回来。荧这么想着,便昏睡过去。


枫原万叶用目光细细的描绘爱人的眉眼,最后也闭上了眼。


第二天清晨,身旁早已不再有人,荧习以为常。艰难地洗漱穿戴整齐,她扶着腰颤颤巍巍的走进了厨房,那有他做好的早餐。


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好几天,一次荧正打算出门办公的时候,家门口出现了一大束花。她弯腰抱起,发现里面有张小卡片。


下次见面 KISSME——叶


荧有点疑惑,万叶出任务时从没有给自己送过什么,这次是怎么了……没深入想,荧将花插入花瓶,卡片放在了茶几上,随后出了门。


又到晚上了,荧不紧不慢地往公交车站走去。就在到拐角的时候,她的余光瞥见一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在她身后。一下子,她的身子绷紧了。脑海中立马搜刮办法自救。


半夜街道上的行人不多,荧只好加快脚步往公交车站走去。


就在快到的时候,荧的嘴巴被人捂住。不慎吸入了迷药,药效还有一段时间见效,嘴巴被捂的很紧,荧用手肘向后一登,男人吃痛,手上的力道松了不少,见状,荧迅速挣脱,向公交车站跑去。必须,必须要让人看见……!


可是幸运女神似乎并不眷顾她,公交车站没有一个人,公交车也还没来。身后的男人很快追来,迷药也开始发挥作用。


万叶……


这是她昏过去脑海中唯一想到的话。


“虎哥,她醒了。”


虎哥?这是什么黑帮戏码……荧费劲地睁开眼,却看到面前一堆花臂大汉。


……还真是黑帮。


“既然这样,让小吴把他押上来。”


没过多久,一道熟悉的人影被带到了荧的面前。看清楚他的面庞后,她瞳孔猛的一缩。


“小叶……啊不,枫原万叶,你抬头看看,好好看看。”虎哥将他的脸掰向荧的方向。枫原万叶脸上没有一丝表情,只是嗤笑一声。


“听弟兄说,这是你的女朋友啊。”


“不认识。”这是第一次,枫原万叶在荧面前露出这么冷漠的表情。荧咬着牙,说:“你们为什么要绑架我,等下我男朋友找不到我肯定会报警的!”


“哦?”虎哥饶有兴趣的看着两人,“不用演了,这些我都查的很清楚了。”


正要开口的荧手中被塞入一把手枪。她身子一抖,立马松开了手。虎哥走向前,将手枪捡起,强硬的重新塞回她手里,握紧了她的手,并举起将枪口对准了枫原万叶。


看着那个男人动着自己的爱人,枫原万叶脸色愈发难看。


荧使劲想挣脱出来,但始终比不过男人的力气。


“你的男朋友被我喂了毒品,大剂量的,他现在能清醒着我很佩服,不过,也活不了多久了。现在,你来帮他解脱吧。”


闻言,她软了力气,泪珠迅速浸满了眼眶。


怎么会这样,怎么会这样,怎么会这样……


泪眼朦胧中,她看到枫原万叶对她张了张嘴。那个口型在说。


下次见面 KILLME。


荧突然就笑了,她对他说,以后继续缠着你。


枪声起。


是一年清明节,荧站在墓碑前,面无表情的将手中的花和枫叶项链放在了墓前。


“这是当时承诺的礼物。”


“你过得好吗,我想去游乐园玩了。”


“我想去买衣服。”


“我想去吃好吃的。”


“我想和你看电影。”


“我梦不到你了。”


说着说着,荧双手捂住眼,蹲了下来,泪从指缝间流下。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